面膜

別的冷膜很薄,要當心拿不要太用力拉扯會破,真的會破!我第一次用就拉破了一片,

可以用一片酵素冷敷膜來舒緩趁便補水一下高溫的臉蛋,很讚!

馬卡龍綠盒子上有奇特果、酪梨等生果,這款為沁涼舒潤酵素冷敷膜,

我一度有想要把 面膜放進冷凍碰運氣,看看精華液是不是就不會滴滴答答了!XDDDDDD

片狀的冷膜觸碰於肌膚上真的會有一陣冰冷感,若是冰在冰箱中再拿出來利用更~~舒暢。

新款酵素冷敷膜有三種口胃,這系列 面膜的材質非常特別,摸起來QQ的就像是果凍,

但是我本身太鹵莽,因為人家設計是有用珍珠膜跟佈織佈膜包住冷膜,優雅的撕除珍珠膜以後,

 

是不是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(Y/N):Y 比來想趁放假去靠櫃 因為利用過品木宣言家的工具一陣子 前後三個月 靈芝水跟同系列的調治 面膜都很喜好 決意要回櫃上去買其他版上保舉的明星商品 1.芳華無敵調度性能水(靈芝水) 2.芳華無敵調理 面膜 3.奇蹟抗痘 面膜 4.一飲而盡深度潤澤津潤 面膜 這是我的口袋名單 有在考慮要不要購入 新出的 純米精萃潔膚棒 感受很便利XD 但版上沒什麼心得文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用過 還有 元氣實足亮膚保濕霜 感受也適合秋冬季候 其實原本很想在網路上買 價格差了一千多 然則想一想照舊不要貪小廉價買到沒 保障的器材好了! 固然我本身沒雄厚的靠櫃經驗 可是之前買的時候碰到天使櫃姐 但願這次去還能碰到她~ 不知道版友有無其他保舉的品木商品 (因為版上對於品木的器材 接頭度彷佛蠻低的) 比較冷門也沒關係 重點是要好用啊!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driguwagno 的頭像
    rodriguwagno

   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

    rodriguwag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